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你只轻轻一嗅,吾辈却已沉沦。


Sebastian出席活动时试了Ermenegildo Zegna的一组高级男香。按组照来看,他似乎最喜欢印尼乌木,还试用了一点点,而后来在木墙处合影的则是海地香根草(不难分辨,每种香水的标签边框色不同,字母长度也较易判断)。

这让我纠结许久,到底选哪一款。最后选了佛罗伦萨鸢尾花。

今晨收到打开,只喷了一下——从没想过花香也能这样清新沁人,不觉甜腻而只感馥郁,美妙至极,好闻得不可思议,芬芳了我一天的心情。

感激你的好品味,Sebastian。

据说鸢尾象征光明、自由,而我只想表达赞赏和仰慕。


——生日快乐!愿你笑容恒在❤


注:图1-3自摄,图4来自Zegna官网,图5-7来自网络,图6颜艺组合(什么鬼?),图7为香水广告(千万别信!自制233)

评论(1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