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2015 Wall Calendar(2015年挂历)


UPS好快,美国Amazon订3天居然就送到了! @观·法喜处。 


图1为初始塑封状;


图2就是“为什么封面写19个月却只有12张画”的原因——“2014年6月至12月,7个月就这么一页打发你了”2333;


图3冬兵全副武装!这张超带感!


图4的队长莫名让我想起“男友力爆棚”这句话,一定是我脑补过度,别理我


图5冬兵背枪奔跑中【熊出没?2333;


图6冬兵与队长唯一“合影”——冬兵脚踩大盾【家暴?这会是队3场景么(¯﹃¯)


图7是Amazon官网图,挂历封底,有所有页面缩略图。挂历反光无论如何拍不好,还是直接上官图了。


2015还远,2018更遥远啊>___<


PS 忍不住 @拔刺吞蔷薇 你一记,看看,标着电影名称,Fury局长却连半个平面镜头都没捞到,不要太心塞唉唉唉~~23333

顺说,图4队长就是让我联想到续点结尾前急吼吼搜救Bucky的Steve :3


评论(2)
热度(17)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