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还以为要等到月底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

美国队长2蓝光铁盒


浮雕效果的盒子正面超赞!队长太酷!花痴中~


帽子质量也还可以啦。。。毕竟是预购赠品,有得送就偷笑了233

看到小册子刚开心一下,不到2秒,翻开居然整本(另一本冰雪奇缘封面)两本都是商品目录兼广告。。。瞬间觉得感情被欺骗惹QAQ 商家也是醉了。。。

…………

…………

…………

不小心伤到眼的亲,请装作没看到图5,谢谢。不要问我在干吗TTwTT

那是我一失足成千古恨【也没有啦,就是告白太high一不小心失言】不得不履行的一个羞耻Play~【脑门大戴棒球帽真的超别扭啦,后脑勺的搭扣都是歪的——不歪戴不下啊啊啊啊!!!_(:з」∠)_】

 @後山阿猴 大大我践诺了嘤嘤嘤。

既然戴了队长帽,就顺便夹了一下冬兵蝴蝶结发夹【跪。。。简直是双重羞耻Play好吗】

让我爸帮拍,还特地关照“只拍帽子就好”神马的,老爸超无语但还是帮我拍了⊙﹏⊙b汗


完毕,去播蓝光看了噢耶!

评论(9)
热度(5)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