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掉下去了》By @一个人玩耍 封面 By @pain³ 


谢谢作者写了这篇文。也感激各位画手、Staff(没法一一圈到不好意思)的贡献和精心制作,一翻开本子就感到非常温柔


 

  • 图1:封面及赠品,隐约模糊是因为珠光纸反光,不是印刷问题喔:3 很有质感。


  • 图2:封底,做旧调色处理,实际色调和封面统一。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突然好心酸QAQ


  • 图3:底图为翻开封面后,隔着一层硫酸纸拍摄的书名页,掉落中的字母很有趣、应景;右上是我贴上去的人员名单图(在P113)。


  • 图4:匆匆翻页中,这一场景组图最触动我,出于私心 @腐则天 大大~尽管后一页上的图就虐得我不要不要的┭┮﹏┭┮ 但真的每一格都饱含情感,细腻而温馨(……为不剧透我就不加别的形容词了Q___Q)与文章相呼应,很动人。


事实上,插图远比我想象中多得多,排版、字体、纸张都很宜人,阅读时很舒服。

再次拜谢各位的辛勤付出。辛苦了~m( __   __ )m

评论(2)
热度(4)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