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简单粗暴地报社一记!【盾冬相关】 

@後山阿猴 ~~╮(╯▽╰)╭~~壮不壮观?XDD

  • 图1:实际堆堆看居然已经一尺了【惊】夜藤大的本子是双份,因为比较薄就没抽出来【不老泉备份比较厚我就拿开咯(ˉ(∞)ˉ)】

  • 图2:文本平铺,其实还漏了一本没拍,懒得再铺开了><【预订了还没到的还有不少,仍不断新增买买买~】

  • 图3:漫本平铺。左上1是兔联本,严格来说可以算无CP隐盾铁【这CP不是我的茶,但谁让兔兔们太可爱了呢!忍不住想买啊!】左下1是盾冬Only场刊~皿w皿~

  • 图4:各色周边。复联挂历,不同样式CP狗牌二副,发饰,各式徽章、钥匙圈、吊饰,冬兵口罩【基友送的】,官方冬兵电影3D眼镜,各式贴纸、纸胶带(预购了还没到的还有一大堆),电影剧照卡贴,Diy明信片:P

后面就是个别单幅。是我微博曾晒过的。巴基等身抱枕我loft之前放过啦XD

  • 图5:旧时光是个美人 by @夜藤→果然还是at不到么╮(╯_╰)╭

  • 图6:上文续篇,明日宛若新生

  • 图7:冰雪皇后 by E伯爵

  • 图8:不老泉 by 弥撒

  • 图9:冬兵款3D眼镜,一只镜腿银色带红五星超戳我笑点!

  • 图10:队长、冬兵同人A3海报 by 绛袖X略宅(同款卡贴已预购)


大致这些吧,短短几个月还真是战果丰厚,基本上就是红着眼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买买买的节奏。

一并帮基友也囤了些最in的,不到我囤本的1/2,她收到一箱书吓一跳23333

评论(1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