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爱是

与水和星同行的

旅程

By @纳兰妙殊 


插图们太温柔可爱了XD 不过……

——我会说才翻开第一页我就笑得停不下来了么。。。


先匆匆翻了翻,发现字字句句犹如爱意酿成,真心看得人脸红啊。尤其是情书部分。。。>////<

现在我知道Bucky哥哥拔群的情书书写功力是哪儿来的了:33333


不算repo的repo~

评论(2)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