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Out Of Time - 不合时宜》

by 養氣人參 @後山阿猴 

终于等到这本~~!

好巧还和阿猴的独家大礼包同天到,简直开心爆╮(╯▽╰)╭

抱歉我手慢,图整理了好久,久等了>__<;;;;

封面真是不愧你下大价钱上局部光,效果确实很不赖,比我想象的上光区域更大,立马上档次XD

偷偷把自己入的同款盾牌书签摆上去冒充湾家首发特典【哼(ˉ(∞)ˉ)唧~

内页纸张很好,印刷也很清晰。特别有趣的是充当扉页的透明描图纸(硫酸纸)克数加厚的效果很赞,见图3-右2、3,分别为正反面。事实上后面番外的扉页也用了描图纸,放的引言有所不同,很赞~~:3


然后,特别谢谢阿猴倾情奉送的私家大礼包QAQ 我都不知道我错过你这么多本,真是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以及你友人的无料,怕冒昧我就不at了,请代我转达谢意!嘤~~离现场十万八千里还能有大堆“好康”可享真是托你的福,还有条漫TvT 简直可“瞑目”矣~跪谢_(:з」∠)_

ps 无料漫画最后一格笑劈叉,忍不住拍了下。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