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字面意思(日语):晓的房间

沿袭自我N年前一个日本FC2博客的名字,刚刚试着搜索翻墙,愕然发现居然还在。。。好怀念TvT噗~~

那时候几乎天天在读日文小说,所以写了不少剧透简介(FC2和amazon有插件互通,介绍小说都可以直接引用封面和资讯非常方便)有阵子我特别迷沙野老师,奈何当时她完成度最高的几本小说在国内都知晓率低且冷门,真佩服自己当时居然动辄写成千上万字的剧透和介绍233333 回首看看真是忍俊不禁。


“得按想的去生活,否则迟早会按生活的去想。” 

——我至今仍奉为座右铭的一句话,读自《我爱问连岳》。

评论(2)
热度(3)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