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来自@夜藤 亲爱的~

超豪华圣诞新年大礼包QwQ

谢谢你赶场还替我捞了这么多好料,muamuamua!!

旧时光系列和国内简体版比,果然在纸质印刷装帧上都要略胜一筹~~且尺寸也略大一些耶,好惊讶~~

偷跑了《The Last Words》噢耶!开心,不过最后简直有点不敢翻开、不能直视>///<这绝对是羞耻Play啊咳咳咳~

各色礼物真是让亲爱的费心了,谢意无以言表。

衷心祝愿你圣诞度假旅行愉快~~祝福新一年你全家康泰~你的眼睛稳步康复~~

PS哈哈,安利的书我先收下啦,让我回忆回忆我到底有没有读过这本,噗XD

PS又PS 2014我最大的收获和你一样=^^=

评论(2)
热度(1)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