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In Debt We Reconcile》

作者: @Erix 主催: @弥酱_也是弥砸 

预购的读者请稍安勿躁,代理那边已经开始打包,不日即可发货

*这是Staff本偷跑XDDDD

**图9-10是黑箱小料咔咔咔2333

多的这边我就不圈了,汗,实在是圈不全_(:з」∠)_

前后数月,从刚开始的轮番捉虫大战XD 到终于看着“会纠结喜欢的字体唯独一个句号不好看怎么办才好”的强迫症病友阿欣搞定了这个本,真是喜大普奔十分欣慰XDDDD

不过后记环节阿欣事先保密了一记,于是华丽丽地又咳咳。。。摸毛,没事,已经习惯你爱自黑了。未来还有第二本嘛,手癌还有机会挽救哒XD 期待第四部早日开载~~~

然后要特别谢谢亲爱的后记中和扉页上手写给我的动人文字,谢谢你懂我。

2014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机缘于老冰棍,结识了这么多可爱的可贵的小伙伴。我发自内心地为之欢喜、为之感喟。

新年也请多多关照呀=^3^=

评论(11)
热度(16)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