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封套
本体
内页
内页
赠品集
厚度对比

《25hours》

文:弥山@raintain 

绘:涩江 @pain³ 

*图大且多流量党千万慎开~~!!

微博上诸多限制,好多细节只能草草用豆腐干状的拼图,于是重制了将近一半照片本地发整图。

直接看图,我想我无需赘言了TwT #等再久也是值得的#

*约640P,将将与《圣经》差不多厚,简直两腿一软_(:з」∠)_唯一的烦恼是看久了估计会感觉有点hold不住手超级酸吧QwQ

**特典是保单一张。赠品为纯白无线封面同书的笔记本一本,以及一枚A5文件夹;对的,是一本一枚,图案詹吧唧或冬吧唧随机。我拍照拍了两款,因为我买了复数本——请别再问我是否出让,不出,抱歉。

PS @夜藤  @更酱 所以,文件夹一种一样,亲爱的们自己商量哪款喔2333 不然你们剪刀石头布?XD

评论(38)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