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亲爱的真是手超快XDDD 辛苦了么么哒!

立体化简直太棒太棒啦!!!QwQ 献上我膝关节肘关节膜拜!!

大年初一,大吉大利~~~~

PS  @更酱 说真的,看到一排求通贩的我都替你爆冷汗Σ( ° △ °|||)︴这一套还是你买来胚体亲手一只一只打草稿再上色画的,可想而知需要耗费多少心血和精力。而国内套娃手绘虽然是有定制,但一套就要150~300,若是能“实物如图”贵点倒也罢了,偏偏那画工都只有最外层勉强看得,越往里越惨不忍睹,TB上随意一搜立马幻灭,真量产通贩必然毁了你的精心设计,到时退货如潮就没法收拾了_(:з」∠)_

我过过眼瘾就够,亲爱的你就绝版珍藏吧QwQ


更酱:

大家春节快乐!!!掏出私货混更新

过去的马年最惊喜的大概就是疯狂的爱上了两根老冰棍,并且认识超多的同好小伙伴!

I love 3P!!

 @晓之部屋  @夜藤 

I love family!

 @埃文斯坦  @玻璃蓝眼珠  @纪翌  @小C对抗全世界  @我爱海苔 

I love soulmate!

 @超长反射弧 [期待小天使的出生哦XD]

I love partner !

 @Erix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蹲坑,hail stucky!


PS:亲爱的晓,夜藤桑和阿欣,套娃试验品算是成功了吧XD


评论
热度(138)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