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美国队长2-1ST Anniversary-】

XXGT In Shanghai~究极奥义~(什么鬼XD)

STUCKY实体套娃Ver2.0!!!绝对限量私家手绘版XDDD(超长图慎开~)

  • 图案设计、亲笔绘画: 美丽可爱心灵手巧的@更酱 

  • 升级改良版套娃顺序:潜行盾[表]→冬兵→复联2鸡米花制服盾→蓝棉袄詹巴基→初代制服盾→歪戴军帽巴恩斯中士→豆芽盾[里]

聚会虽然早已落幕,但这一件心意满满又别具巧心思的礼物,我会一直珍藏下去TwT 更酱亲爱的你是天使!!!谢谢么么哒(づ ̄ 3 ̄)づ

PS @夜藤  @Erix 你们这些坏人都让我拍、让我发、让我拉仇恨嘤嘤嘤~~

评论(16)
热度(85)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