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雷龙的漫长REPO路

必须转一发以资纪念_(:з」∠)_

更酱:

嘛~~首先是新造型,世界名画《坐在筐里的酒鬼雷龙》by Erix



所以对于拥有如此长的反射弧和无敌呆毛之人,以下诸位不要过多苛责(看我真挚的眼神)XD



 @晓之部屋 





总攻总是华丽丽的!不然怎么君临食物链XD


作为设计师,《印谱》这本书业内可能都是听过的,然而看过全本的却不多。于是乎银色封面的下册我看过几次,上册就基本没得见了,因为真的基本不会有人买而且书本身也很稀少,就像是《九阴真经》一样,于是我修炼了多年九阴白骨爪后终于见到了上册【喜大普奔+土下座】


#在玩工艺的不归路上越走越远的某人#


另外还有一本关于纸张的书,等我慢慢研究,还有又错过了的《星与盾》QAQ


最后,GXXGT的新暗号配置:队长星防尘塞,面基暗号标配(正面看像是给大盾戴了个小王冠有点莫名的耻2333)






 @Erix 



筐友:每天蹲在一个纯洁的筐里互相塞草,塞草现场如下





我只想说,IDWR真是太好了,使得强迫症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昨晚已经抱着舔!这个故事每次读都是微笑的,在我心里这是一个温馨治愈到冒泡的惊悚罪案小说!


非常感激阿欣在年初让我加入到IDWR第二册的生产中,记得当时卡图卡的不敢露头,突然鸡血后凌晨两个强迫症对着电脑拉锯战,还真是一段愉快的经历XD


期待罪案AU新作,塞草塞草





 @夜藤 



看到藤兔只想推倒猛蹭失去言语力,感觉是拥有夜藤全集的男人【仰天大笑】


#然而故事都是虐虐虐QAQ#





最后,长不大的幼儿园积木爱好者筐友组在长不大的路上狂奔


因为神盾航母还在海关飘摇所以复仇者还不能集结,特别感谢千里迢迢给我偷跑三巨头小人的阿欣,让老年大盾可以陪着老年吧唧,炫酷大盾可以陪着着炫酷吧唧,任何一支老冰棍都不孤孤单单


【一个莫名其妙的宇宙魔方小剧场】





评论
热度(9)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