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後山阿猴 _(:з」∠)_

感泪!一定是有老冰棍加持,阿猴的大礼包才恰恰好赶在台风前抵达TwT

不过看到包裹大小我简直傻眼——(图1简单粗暴全家福)

拆开呆、了、三、分、钟……好、多、本!!!还有周边!还有手工章!!!嗷~~TUT 我觉得我激动得有点不太好。。。谢谢阿猴!太谢谢!谢字简直不足以言表!Q3Q

  • 图2:拼上了大陆简体版的Night&Day喔~~:P 花莲明信片好美,我到过花莲,明信片中的太鲁阁我还去过呢XDD

  • 图3:这卡片太美了QAQ 烟花下的布鲁克林大桥吗?那岂不是象征着队长生日之夜!飙泪~~~超级别致。

  • 图4:这组Q头章应该是信封上盖的缩小版吧XDDD 好萌!

  • 图5:!!!这就是我点的那枚冬兵纹样章惹,辛苦阿猴做手工,简直不能更棒!谢谢你附赠了颜色超好看的银灰色印台,虽然我技术不到家,盖得偏浅,但还是好棒啊!

忠心感谢阿猴送来这么有爱的Stucky大礼包,在这样恶劣的鬼天气里不能更暖心TwT 必须再战七十年!Hail Stucky!

评论(2)
热度(6)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