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盾冬《JUMP - 飞跃》(运动员AU)

通贩尚未发货!尚未发货!尚未发货!1月下旬发。这是样书OTZ】

作者: @Erix     代理: @弥酱_全职吧唧 

G图: @辛白倫  @眠狮星鹿. 

明信片: Rassilli@白蓝喵的日常 方形超大明信片太爽了!

(一个突发小料本画手阵居然这么豪华,阿欣你也忒奢侈了[doge脸])

这是一个体育明星从云端跌落,克服万难爬出低谷再重新攀到巅峰的励志(?)故事。以及最后少不了的回老家结婚HE【大雾XD

我发现除了大长篇,阿欣的几个短篇故事我都特别喜欢,从《生死游戏》到后来的关键字游戏#1《奇迹》,再到如今的关键字游戏#2《飞跃》。篇幅虽短,但都趣味盎然,多多少少围绕走出低谷、重获“新生”的主题,充满勃勃生机,读来又暖心又治愈。

评论(2)
热度(15)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