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STUCKY文本《冰林迷案》

作者: @Erix 

代理: @弥酱_全职吧唧 封设: @更酱 

插图: @D_SLEEPWALKER 英文选段插图: @家常燒魚 G图: @包软软的反射弧K5  @辛白倫  @腐则天 

一个Steve和Bucky在破案中彼此疗愈的罪案AU故事。以及最后结局总是会回老家(准备)结婚2333

感情线剧情线并进,二人初见时天雷勾动地火的描写超级带感,小伙伴们的善意助攻有趣又暖心。案件基调一如既往地顺利破案,可坏人却未必一定得到严惩,现实而冷漠之处让人唏嘘不已。

我最喜欢的是这本的感情线,AU世界里偏詹巴基的万人迷开放关系爱好者巴基,对上谈恋爱愣头青却因PTSD选择419的史蒂夫,两人各怀过去,却因彼此吸引而不能自已地跨越阻碍越走越近。二人的相识、相处实话说很基XD 但是基得很真实真挚,看到最后尤为感动。 

制作冰林的周期有点长,于是某欣顺利成章地在宣上偷懒还直接实物贩售不预售[江南皮革萌.gif]拿到实物简直有种明珠暗投的恍惚——这么良心的制作、豪华的画手阵,你也不多下点功夫宣一宣?!我类个去。

 【据说不少读者都没买到,希望实物repo能给观望的小伙伴一个参考,早日促成二刷:P】

这一本的插图和G图都选得非常棒,本子的排版十分精心,超级喜欢插图上还引用相应剧情的英文对话这一设计,很具象化很有意思。

至于附录放了长长好几页的一大段船戏全英文,讲真我也有点不懂你2333(欺负我渣英文哦摔!)你是受了什么刺激吗笑岔气。我都没好意思拍出烧鱼亲的肉兔全图咳咳咳。

这是坑品有保障的阿欣的第四块厚砖啦——摞在一起的砖请见末图,好壮观,薄本小料也在内,不知不觉居然这么多本了啊,不好意思啊废话有点多,永远等你的下一本!Hail Stucky!!=3=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