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盾冬AU《我的绝症男友》文本(图1-6)

盾冬AU《重逢的三个昼夜》文本一二刷(图7-8)

作者: @纳兰妙殊 太太=3=

策划设计: @美工白城 君~

【Staff】

《我的绝症男友》图: @美工白城 

《重逢的三个昼夜》内页插图:貔貅九号、腐格格@腐则天 ;海报:月石(一刷时已详细repo,本帖仅作一二刷正本对比,内页诗集海报周边等图略)

绝症男友实在是一个且惊且喜又哭又笑的医患AU故事。误会中美好的爱情终于冲破病魔/生死阻挠(是说,不愧是史蒂夫罗杰斯队长,谈个恋爱都能这么波澜迭起艰难险阻XDD)幸好最终发现是阴差阳错虚惊一场,莞尔中有情人终成眷属。

难得看纳兰太太写这类轻喜剧,委实是信手拈来、文笔老辣,情节充满戏剧张力,幽默诙谐中又隐含(误解为绝症的)沉重,时时牵动读者的心啊。

终于等到了您第二波(末图)同人志的实体化,果然美本值得等待!!!

最后:雪地三昼夜几时写完出本捏?TvT

评论(1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