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盾冬场贩突发小料《流浪者书简》

作者: @纳兰妙殊 =^^=

*特别感谢 @Stucky北北北方 亲,谢谢你慷慨馈赠我这一册书,我喜出望外也受之有愧,感激!一万次地谢谢!

之所以之前特别扼腕没能买到这本,大概是因为我学生时代很喜欢与朋友通信的缘故。

信是一种很奇妙的载体,在收信人不同的情况下,因亲疏、上下有别,随之产生的语气、措辞、内容变化最为明显。以前读纳兰写给自己先生的情书(出版作品)就颇让我面红耳赤2333 但这样的真情流露最是动人,代入到老冰棍们身上亦是如此。

而其中有两则同时书写又约好寄给十年后对方的信件更是妙趣横生,最让我动容的是,这两人语气中俨然回到了布鲁克林的少年时光,内容天马行空,行文随意而奔放,时而肆无忌惮地开彼此玩笑,又时而深情诉说对彼此真挚的爱意。

最后我只有一个疑问,娜塔莎到底怎么看待史蒂夫的鬓角呢?求亲爱的纳兰解答23333

注:所有陪拍品(信纸、邮票、邮票磁贴等)皆为自有。

评论(3)
热度(29)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