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Stucky《你眼中的冰雪》第二版

小料《我的心曾破碎九次》第二版

by: @纳兰妙殊 太太~^3^

亲爱的太太我来啦!刚刚去搜了下初版冰雪成书的年月,一看吓了一跳,2014年底,一晃居然在坑里待这么久了,唏嘘~~

相比当年的那块“冰砖”,第二版的冰雪已经小巧多啦,分册也更便于翻阅——函套真美,然而怎么看都像是严肃文学作品的装帧哈哈2333 简洁也可以很美,诚不我欺。

冰雪一文是我进坑没多久便半路跟着追到结局的,中间泪崩了无数次(似乎也是追太太文的常态了233)如今又见到它,不禁有种油然而生的圆满。

辛苦太太至今笔耕不辍,么么~(*  ̄3)(ε ̄ *)

ps.顺便恭喜您新商刊上市(抱拳~)

ps2.特殊时期不打tag啦。

评论(1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