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掉下去了》简明退款图文流程

图1-5 逐步演示。

因为我还没有收到本,虽然也可以提前确立协议(是可行的,但不建议,免得多生枝节)但我还是建议收到之后一步到位申请。

在图5申请完毕后,卖家那边就会有申请提示,这时你只要确认订单信息、退款金额,然后同意或不同意。

同意,协议达成,系统会自动反馈到买家处。

然后退款部分就自动完成,退款金额一般会自动退到买家当初付款的卡里,借记卡退回借记卡,信用卡退回信用卡。如果是支付宝充值付款,我不确定,但估计也是退回支付宝账号。

这个过程完全自动,不需要人工操作!


再后面就是正常确认剩余订单的流程了,下台一鞠躬。

评论(1)
热度(25)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