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一抽屉复联】【黑箱拉仇恨版】

(Stucky中心/复联“套娃”风格周边)

by @更酱 亲爱哒(づ ̄3 ̄)づ╭❤~

#通贩尚未发货# #尚未发货!# #发货!#

  • 通贩不含图8幻视(这是作者看了电影才追加做着玩儿的~)

  • 支持了通贩的亲们请别心急,磁贴们还在理货阶段,表催客服喔~还在通贩喔~

  • 图4为通贩磁贴的尺寸,图5中大号的是实验阶段制品。

  • 小蜘蛛和军服盾是特典,嗯,这个大家都造了。

  • 图9、图10都是不卖的,噗~

周边抽屉盒质感就不提了,烫银也不提了,居然拉手都是土豪金。。。我跪了_(:з」∠)_

欺负小蜘蛛是传统233333333

ps.小美人鱼吧唧救了大盾在海滩留下贝壳神马的,太浪漫啦XD【于是我贴了段歌词你懂的=3=

ps2.我有条连衣裙搭配项链颜色刚刚好,亲爱的是不是偷窥过我衣柜啊,太棒了,美哭TwT 谢谢么么哒~~

评论(8)
热度(16)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