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买买买买家秀【什么鬼】的窝~XD
最近多了不少粉,于是一面感激各位关注一面忍不住想说:1、我真的不是太太Σ( ° △ °|||)︴偶尔帮人校对捉虫。2、言论自由,但我喜欢有礼有节不喜掐架,去留随意~World Peace~

关于

【盾冬七层椴木套娃+桦木柱形盒】

设计/制作: @更酱 

(感谢顺丰神速,此时不拉仇恨更待何时~doge.jpg)

当初收到亲爱的手绘版套娃的时候,我赞叹手工帝太厉害,竟真的自己画了一套(照片中居左侧的娃为手绘对照组,不对比不知道,一对比手绘版瞬间软萌Q爱哈哈~)

而今等到喷漆版的时候,我森森觉得处女座设计师简直太!可!怕!了!_(:з」∠)_好多商业量产的套娃到里头几层都走样得惨不忍睹,而这一套竟能精准美观如斯——我知道这样的结果真的耗费了你和工厂方大量的时间精力一遍又一遍微调伴随撕B,所以才一再延期出货,但看到实物我真的觉得亲爱的太棒了!

不过,图六老制服队长为何一脸“仰望星空”状真是一个谜,我觉得队长会想找你谈谈人生XDD 这个细节实在很戳我笑点,收到我笑了三分钟!!


最后,我要揭发你的毫无人性:柱形收纳盒设计暗藏点=【冰柜】TvT


友情提示:“一冰柜老冰棍”正在逐步检查备货和发货,但是更酱只有一个人,所以恳请预定的姑娘再多一点耐心OTZ 又及,木制喷漆工艺品是做不到完美无瑕的,万望谅解。

评论(3)
热度(58)

© 晓之部屋 | Powered by LOFTER